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關於張綱維 神秘的地產大亨

這邊有理財週刊訪問張綱維的照片http://www.moneyweekly.com.tw/article/?UID=15287

相關經歷
張綱維專門賺別人不敢賺的錢【理財週刊 405期】
靠著捷運住宅一炮而紅,卻在介入淡水小坪頂案而招來外界唱衰,張綱維這位營建業中年輕、話題最多的黃金單身漢,卻說:「人家愈不想做的,我愈要去做做看!」
在台北市營建圈,提及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,外界看法總是離不開:「很神秘,那麼年輕就當董事長,話題不少,總跟美女扯在一起。」當然,還有人唱衰他接下淡水小坪頂10萬多坪的建案,是在跟錢過不去?張綱維本人則看得很開:「我聽了太多唱衰我的話,那都影響不了我。」

不管別人唱衰 
話雖如此,針對外界說他太年輕一事,張綱維卻拋出問題說:「我只是比較早創業,迄今也15年,有今日的成果,能說是僥倖嗎?人生是很公平的,不可能只做23年就做到這麼好。」 
了解他的人則說:「張綱維很有膽識,專挑大家不敢做的,像捷運聯合開發,當初業界都不看好,沒人要做,結果他做了,且做出一番成績,證明他比別人有眼光!」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